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天门

天门市慈善总会“红烛教育基金”成立暨首捐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2 11:22 来源:天门市民政局

321日,天门市慈善总会“红烛教育基金”成立暨首捐仪式在卢市镇卢家口中学举行,湖北天门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作为市慈善总会“红烛教育基金”用于关心困难教师,激励优秀教师。副市长古玉丽和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慈善总会主要负责人,卢市中心学校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首捐仪式上,湖北天门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方勇捐赠100万元。湖北天门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市慈善总会、市教育局三方签订《天门市慈善总会“红烛教育基金”协议书》。湖北天门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方勇表示:作为发起人之一,我非常荣幸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天门教育发展作一点贡献,也期待我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能像蜡烛一样,不断给孩子们以温暖,照亮莘莘学子的人生之路,为我市教育工作的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通过倡导,期待更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把基金越做越大,影响越来越深远,引起社会各界对慈善事业的关心。

古玉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此次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古玉丽表示,沈方勇先生在经营企业、搏击商海的同时,长期心系家乡、情牵教育,多次为家乡、为母校发展尽心尽力、捐款捐物。今天的善举,既是温暖人心、鼓舞士气的爱心义举,也是回报家乡、奉献社会的生动实践,更是对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立己达人传统美德的发扬光大,这将对弘扬捐资助教、激励广大教师乐教勤业、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和引领作用。(天门市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