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媒体报道

中国社会报:湖北启动第二届“荆楚最美儿童主任”宣传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09:30 来源:中国社会报

本报讯  近日,湖北省委宣传部、省委社会工作部与省民政厅、省妇联联合印发通知,部署开展第二届“荆楚最美儿童主任”宣传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选树荆楚最美儿童主任,呵护儿童身心健康成长”,旨在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展示基层儿童工作者良好形象,增强全省村(社区)儿童主任身份认同感和职业荣誉感,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不断夯实儿童福利基层工作基础,营造关心支持儿童福利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宣传推介范围为一线工作岗位上的优秀村(社区)儿童主任。候选对象要热爱儿童福利和困境儿童权益保障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在儿童主任岗位连续工作两年及以上。计划推荐提名“荆楚最美儿童主任”20名,从中优选10名进行集中宣传展示。

(载于2024年3月25日《中国社会报》第1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