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媒体报道

湖北省假肢装配工、矫形器装配工优胜选手武汉开训

发布时间:2024-03-19 21:00 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湖北日报讯(记者童晨曦、通讯员王方)3月19日,全国假肢装配工、矫形器装配工职业技能竞赛湖北赛区的6名优胜选手在武汉德诚义肢矫型康复器材有限公司正式开训,积极备战全国决赛。

武汉德诚义肢矫型康复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力、智汇辅具健康咨询(湖北省)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晓菲等参会人员代表集训工作支持单位作表态发言;孙奇等6名优胜选手分别作交流发言;集训工作指导老师就集训相关工作作部署安排。

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付方华介绍,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将于今年5月下旬在江苏南京举行,大赛设置养老护理员、遗体火化师、公墓管理员、假肢装配工、矫形器装配工5个竞赛项目。为积极备战全国决赛,湖北省民政厅与省人社厅、省总工会联合组建了湖北赛区组委会,其中,我省康复辅具行业赛事组设在湖北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负责假肢装配工、矫形器装配工2个赛项参赛选手的选拔、培训及组织参赛等具体工作。

6名优胜选手将在湖北赛区组委会的指导下,全力备战全国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