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人事处

省民政厅举办全省基层治理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0-31 14:51 来源:湖北省民政厅

根据省委组织部2023年省级公务员专题培训班计划,2023年10月25-27日,省民政厅在省委党校举办2023年全省基层治理示范培训班,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毕道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省103个县(市、区)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在开班式上,毕道丽总结了近年来全省民政领域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取得的经验成绩,对以深化共同缔造为抓手扎实做好今年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作了安排,要求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科学掌握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的根本要求,清醒认识当前全省基层社会治理的主要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全省基层社会治理,建功先行区建设。

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专门邀请省委党校郝国庆教育长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进行了授课,邀请了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社会组织管理处、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负责同志,围绕各自业务,对基层治理实际工作中的难点、痛点问题作了深入剖析和解答。培训班上,枝江市民政局、京山市民政局、武汉市武昌区民政局、嘉鱼县民政局、宜昌市夷陵区民政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实践经验。(厅人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