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人事处

省民政厅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30 18:16 来源:湖北省民政厅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8月25日上午,省民政厅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显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等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厅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反思反面典型案例,并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具体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厅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赵显富代表厅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厅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准备工作充分,问题查摆全面,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明确,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强调,要铸牢政治忠诚,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做到慎终如始,持续用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赵显富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富有成效,大家充分运用学习成果,检视问题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具体务实,共同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功先行区作出民政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