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人事处

省民政厅首次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7 20:30 来源:湖北省民政厅

为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4月27日,省民政厅为到龄退休的6名同志举行了一场简约温馨的荣誉退休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昌宏出席仪式并为退休干部颁发退休证及光荣退休纪念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毕道丽主持仪式,在家的厅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

陈昌宏代表省民政厅党组对6名同志为我省民政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希望6位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秉持“一朝民政人、一生民政情”的情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政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贡献智慧。他祝福6名同志在新的人生阶段有所学、有所为、有所乐,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6名同志发表退休感言,深情回顾多年来从事民政工作的经历和感悟,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为民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厅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送上了诚挚祝福,并与6名退休干部合影留念。(厅人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