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区划处

省民政厅赴重庆考察交流地名管理和社会救助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7 10:19 来源:湖北省民政厅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地名管理和社会救助工作水平,日前,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毕道丽带队赴重庆考察交流。

毕道丽先后到渝中区解放碑街道、朝天门街道调研“救助通”应用情况、参观区划地名历史文化展示馆,实地考察渝中区地名文化传承和保护工作,并在重庆市民政局与民政部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主任陈埙吹以及重庆市民政局负责人座谈,深入交流了地名管理工作情况和“救助通”智慧大救助服务平台信息系统建设情况。

毕道丽表示,重庆市民政局在地名管理工作和社会救助工作方面的创新做法为我省拓宽了思路、提供了经验,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重庆市的经验做法,推动我省地名管理和社会救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社会救助处(办)和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厅区划地名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