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机关党委(纪委)

省民政厅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7-01 18:25 来源:湖北省民政厅

6月30日,省民政厅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表彰2022年度厅直系统红旗党支部、十佳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会上5名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应海、刘四海、龚定荣、毕道丽以及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文出席会议,胡应海围绕加强厅直系统党建和开展好主题教育等工作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强化党的领导贯穿民政事业发展始终,确保民政事业发展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持之以恒保持政治定力,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决与“松一松”“歇一歇”等错误言行作斗争。要持续提高政治领悟力,自觉将理论和政策落到实践中、联系到具体工作中,深化认识、强化领悟,不折不扣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持续提高政治执行力,坚决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坚持不懈开创机关党建新局面。要坚持政治统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着力在深学细悟、推动工作上见实效。要坚持大抓基层、推动强基固本,建强队伍,切实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坚持正风肃纪,强化纪律作风,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加强党规党纪学习和廉政警示教育,深入整治“四风”,严格监督执纪,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担当作为,敢于争先,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努力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要坚持守正,勇于创新,深入推进湖北民政领域重点改革,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要改进作风,勤于奋斗,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办好民生实事。要主动作为,抢抓机遇,紧盯目标,奋力拼搏,努力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奋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