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办公室

省民政厅召开4月份双月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14:31 来源:湖北省民政厅

4月12日,省民政厅召开双月重点工作调度会,盘点一季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后两个月工作,总结成绩,分析问题,明确方向,确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全力推进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厅长李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位厅党组成员结合分工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季度全省民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两会”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精神,围绕全省民政工作会议部署,以起步即冲刺的状态,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二季度是全年抓推进、抓落实、抓突破的关键时期,要对照2024年各项任务,盯重点,抢进度,确保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要加快推进重大政策出台,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供最新政策指导;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高标准推进省养老服务平台建设,扎实推进民政领域6项省级民生实事项目;要加快推进重大专项行动,持续开展好社会组织建功先行区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公办养老机构微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要加快推进重大改革项目,持续深化民政改革创新,加强经验总结和宣传推广,巩固和扩大湖北民政品牌影响力;要加快推进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民政服务机构和各业务领域安全。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学习常态,深入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把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上求实效;要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奋斗姿态,在行动、推进、落实上要“快”,在底数、情况、进展上要“清”,在措施、作风、成效上要“实”,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始终保持争先创优的精神状态,拉高工作标杆,落实争先创优重点任务,树立抓实基层、服务基层的工作导向,积极形成全省民政系统合力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争取更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贡献民政力量。

厅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机关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信息宣传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