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无障碍阅读|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天门

天门市开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理论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4 11:15 来源:湖北省民政厅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天门市委宣传部的组织下,天门市民政局联合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者于7月13日下午3点在线上开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理论政策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武汉理工大学梅运彬教授就全民健康视域下老年人健康管理主题进行线上宣讲,天门市民政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市福利院全休工作人员参加了宣讲活动。梅教授重点讲解了疫情下老年人的身体、心理健康问题,梅教授指出:没有良好的健康管理服务,就没有全面的老年人健康。并呼吁大家对老年人健康管理工作重视起来。会后,大家通过网络面对面互动,踊跃发言,梅教授一一答疑解惑。这次宣讲活动,不仅普及了老年健康知识,提高了服务老年人意识水平,还增强了疫情防控下的老年福利机构管理规范的能力。(天门市民政局信息中心、天门市社会福利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